狼人请睁眼(暑假常在版)

初三暂退

弱势

  “要不要提前动手?”阿曼德看着其余三人,问道。

  剩下没在其他人那里的牧四诚、木柯、唐二打和阿曼德都聚到了这里。

  唐二打摇了摇头,道:“他们应该是两个实力较弱的玩家,他们能进来也是因为在他们的世界,他们算上是厉害的玩家吧?我们不要滥杀无辜。”

  木柯慢条斯理地说道:“唐队长,你之前可不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想起以前的黑历史的唐二打:……

  “我觉得白柳除了想要知道他们的实力,更好奇他们的世界规则。”牧四诚道,“对方说不定也会抓到我们这边比较弱的玩家,所以我们不能放松。”

  牧四诚一边说着,突然伸手一挡,原本还是好好的人手瞬间变成了猴爪。

  [系统提示:玩家牧四诚装备怪物书:卷尾猴盗贼。]

  自己送上门的宁峥一惊,然而,牧四诚没给他反应的机会,伸手一抓,揪住了宁峥的衣领。

  他的速度……太快了!宁峥瞳孔紧缩,但是没有挣扎。

  他觉得,要是挣扎,会激怒对方。

  “我觉得,黑塔不是想要让我们成为敌人,在成为敌人之前,先尝试成为朋友不行吗?”这时,洛风城突然冒出来说道。

  木柯推了推眼镜,讥笑道:“你把我们当傻子?”

  洛风城被噎得没话说。

  “我可以告诉你们关于黑塔的事。”沉默中,宁峥突然说道,“换我在这里的一条命。”

  牧四诚笑了一声,将他提到离自己更近的位置:“你是不是搞不清楚你现在是什么情况啊?你是我的俘虏啊,居然敢和我们谈条件?”

  宁峥与牧四诚对视了一分钟甚至更久,前者突然表情冰冷:“你可以杀了我,但是,你这边会损失多少人,我可说不准。”

  “一个人在面临死亡时,会激发出无尽的潜能。”

  他一字一句道:“我只是黑塔世界一个无关紧要的配角,你们杀了我,我会拼尽全力让你们为我陪葬,我能看出来,你们都很重要。”

  宁峥说完后,就十分有骨气地一直盯牧四诚看。

  牧四诚看他不像说谎,松开了手,转了转手腕:“你说的信息最好是有用的。”

  宁峥吐出一口气,看向洛风城,后者递给他一个“放心”的眼神。

  “我们所在的世界叫‘黑塔世界’,顾名思义,就是全世界每一万平方千米的地方的上空都有一座黑塔,黑塔没有实体……”洛风城开始滔滔不绝,听得大家有些犯困。

  唐二打反手掏出一把枪,眼神凛冽:“说重点。”

  洛风城瞥了唐二打一眼,虽然知道他不会真的开枪,但还是听从了:“简单来说,黑塔的原则是公平。但是黑塔认为,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。”

  阿曼德听完了,嘀咕道:“这和我们没什么区别啊……”

  “他们似乎是无神论者。”木柯一针见血地说。

  牧四诚问道:“除了公平,还有什么原则?”

  “黑塔三大铁律:第一,一切解释权利归黑塔所有;第二,6—18点是游戏时间;第三,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。”

  唐二打有些不解:“这三个规则说明了什么?似乎只有第二个规则有点用吧?”

  洛风城罕见地沉默了。

  其他人察觉到了不对劲,但是都没催他继续说。

  须臾,他才说道:“攻塔游戏是强制的,每三个月,黑塔都会组织一次全世界的攻塔游戏,只要在强制攻塔来临前攻过塔,就不需要参加强制攻塔。”

  说完了这段话,他抬头直视唐二打:“地球玩家上线是在2017年11月18日,人类上线是在2018年6月25日,最后,地球上只剩下35万人类。”

  35万,这个数字让唐二打等人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  “镜城的人口说不定都比35万多……”牧四诚无法想象,这样一个危险的世界。

  阿曼德感觉他的世界观都要炸了:“等等,你们的地球是不是有七十亿人口?”

  洛风城点了点头。

  木柯脸色难看道:“我们收到短信就是在早上六点,这和刚才说的黑塔三大铁律中的游戏时间符合,这个新系统很有可能就是黑塔……”

  就算他们有白柳这个邪神,也扛不住吧?这么凶残的系统……

  而且还要公平……

  白柳和唐陌两人都没有其他动作。唐陌的手放在口袋里,悄悄敲击着火鸡蛋陌陌。

  而白柳也在想怎么才能支开唐陌,去试一下骨鞭能不能撕裂这个空间。

  忽然,白柳眼角的余光看到了唐陌口袋里有光影。

  唐陌连忙在火鸡蛋上画了一个“S”。

  一个沉稳的男声直接进入了唐陌的脑子里:“唐陌?你在哪?火鸡蛋能用?”

评论(18)

热度(56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