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请睁眼(暑假常在版)

初三暂退

新的规则

  傅闻夺抬眼看了唐陌一眼,唐陌便松开了白柳的手,说道:“虽然刚才介绍过了,但是还是说一句。我叫唐陌,地球上线前是一名普通的图书管理员,人类上线后我还是一名图书管理员。”

  白柳对唐陌的身份感到好奇:“图书管理员?你比我混得好一点啊。我是白柳,一个平平无奇的下岗职工。”

  这两人话一出,《惊封》的和《地上》的都沉默了。

  只有白若遥还在插科打诨:“咦?唐唐,原来你地球上线前是图书管理员啊?苏州的吗?我之前……”

  “傅闻夺,地球上线前华夏西南军区特种A队队长。”傅闻夺直接打断了白若遥的话。

  “慕回雪,地球上线前国安局特工。”慕回雪朝着那边的刘佳仪和菲比招了招手,“小妹妹们,你们好漂亮,可以给姐姐摸摸吗?”

  刘佳仪礼貌地朝慕回雪笑笑:“我叫刘佳仪,谢谢姐姐夸赞。”

  菲比似乎不太习惯有人夸她漂亮,移开视线道:“辛奇马尼•菲比。”

  “嗯……我是方点,可以问一下,这位陈姗姗小妹妹的哥哥是谁?”方点看着陈姗姗的眼神都要放光了。

  唐陌看了一眼陈姗姗,后者朝他点了点头。

  于是,唐陌道:“是我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  “姗姗介意她进一趟游戏就多了一个妈妈吗?”方点虽然是很诚恳地问唐陌,但是其他人总感觉怪怪的。

  唐陌扭头看向陈姗姗,后者也很无奈。

  兆木弛本想安静地在一旁看戏,谁知陈姗姗突然开口说道:“那边那个姐姐,你为什么一直这样盯着我?”

  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在了兆木弛身上。

  “没事,只是觉得好奇,居然还有和佳仪菲比年纪差不多的女孩子。”兆木弛勉强扯出一抹笑容,“兆木弛,你们可以叫我‘红桃’。”

  其他人也都介绍了自己一次。

  众人似乎对阮望舒、傅闻声、陈姗姗、刘佳仪还有菲比这五个年龄较小的孩子感兴趣。

  在他们介绍完,突然又是一道清亮的童声:

【叮咚!已检测到双方玩家进入新系统!】

【场景加载中……】

【观众加载中……】

【游戏存档中……】

【场景加载完毕;观众加载完毕;游戏存档完毕。】

【欢迎大家来到新世界!】

  这个声音,唐陌他们再熟悉不过了。

  “又是黑塔!而且这次还有观众?!”傅闻声有些烦躁,瞅着他们周围逐渐变幻的场景,抱怨了一句。

  下一秒,漫天的呐喊声响彻云霄。

  “唐陌加油!!!”

  “傅!闻!夺!让他们看看我们黑塔世界的厉害!”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妈妈!是流浪马戏团!”

  “居然还有敢和流浪马戏团打比赛的人?哦,还不止流浪马戏团,黄金黎明的主攻手、猎鹿人的主攻手、国王皇冠的修女都在!”

  “皇后!看过来!我们永远是你的粉丝!”

  双方都懵逼地看着这四周起此彼伏的叫骂声。

  在呐喊中,唐陌终于面无表情地骂了黑塔一句:“傻逼黑塔,还搞直播那一套?”

【叮咚!欢迎大家来到新世界!下面由我宣读新世界的法则。】

【新系统三大铁律:

①一切解释权归新系统所有

②6—18点是游戏时间

③公平公正公开,请所有玩家努力攻塔!】

  说到“攻塔”时,《地上》仅剩的35万人炸了:“攻塔?!攻什么塔?!黑塔不是只有七层?!”

  被新系统拉来的《惊封》玩家也懵了:“什么是攻塔?这跟我们有关系吗?”

  傅闻夺扫了一眼全场,非常神奇地,大家都瞬间被傅闻夺的气场吓到闭嘴了。

  “你想要让我们攻塔,塔呢?”阮望抱臂,问道。

  系统非常人性地回答道:

【宣读完规则将会下放黑塔。】

  接着,阮望舒回头看了唐陌一眼:“唐陌,待会拆黑塔带我一个。”

  全场鸦雀无声。

  就连系统都被噎住了,卡了好几秒的机,才继续说道:

【游戏规则:只有攻塔才能离开新世界,回到自己的世界。如果其中一方的特邀玩家全体成功通关黑塔七层,那么那一方所在的世界的所有人可回归原世界。四级以上副本锁定,只开放给特邀玩家,其他玩家可以放心。

黑塔七层重新开放,第一个通关黑塔七层的玩家,将会获得“副本BOSS的尊敬”。

两个世界的副本将会进行混杂、打乱,通关副本可获得积分或道具。

每三个月会进行一次强制攻塔,除了特邀玩家,其他玩家在副本中死亡皆为在现实中死亡;特邀玩家需每个月参加一次副本游戏或攻塔游戏。】

  听完系统宣读的规则,所有人都闭嘴了。

  忽然,有人喊道:“你妈的!傻逼黑塔!拆了它!”

评论(38)

热度(63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