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请睁眼(暑假常在版)

初三暂退

“杀”了系统

  有了第一个人喊,自然也就有第二个人喊:“傻逼系统!尼玛你清高,拿我们当傻子玩呢?!”

  “黑塔!有本事你玩死我!”

  一开始的呐喊加油声已经变成了骂系统、骂黑塔的声音,大家还骂得很起劲,两方的支持者差点握手言和。

  系统终于发话了:

【辱骂系统/黑塔者,诛。】

  系统话音刚落,有几个人的身体正在变透明。

  一根白线正在自下而上地抹去他们的身体。

【系统提示:玩家唐陌(正式玩家)使用异能:小雨梨花针。】

  顿时,千百根银针朝着系统面板飞去。

  随后,唐陌看了白柳一眼。白柳一怔,十分默契地甩动鞭子。

【系统提示:玩家白柳(邪神的继承人)使用道具:塞壬的鱼骨(邪神版)。】

  傅闻夺刚想说“唐陌打不到系统”,看到白柳甩的那一鞭子撕裂空间后一愣。

  “滋滋滋……”系统面板居然冒烟了!

  再看唐陌,他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一把手枪,对准宕机的系统,道:“Checkmate!”

【系……统提示:玩家唐……陌(正式玩家)使用异能:……代表星星……】

  这回,系统连播报都出问题了。

【玩家唐陌(正式玩家)使用异能:代表星星消灭你。】

  一枪下去,系统直接报废。

  全场看呆了。

  接着,另一个好听但是机械音的女人声说道:

【由于正式玩家唐陌、玩家白柳不按常理出牌,使系统被迫关机,现在由黑塔控制新世界。】

  “送给你小星星,送你花一朵……”

  全场:……6

  黑塔不仅是用很辛灾乐祸的声音说出这句话的,还专门给两个人放了一首《听我说谢谢你》。

  唐陌扯了扯嘴角,皮笑肉不笑道:“不用谢,我觉得我还是更喜欢黑塔。”

  唐陌说这话几乎是一个字一个字地蹦出来的。

  傅闻夺没忍住,笑出了声。

  白柳收起骨鞭,问道:“你是怎么知道我可以撕裂空间的?”

  “猜的。”唐陌刚才不过是下意识地觉得白柳最有可能是拥有这个技能的人。

  陈姗姗的超智思维,能让他随便做出一个选择,有10%的正确率。

  “不过现在看来,我们要参加的不是一个对抗副本?”丹尼尔皱了皱眉,仿佛很不满意。

  “嗯哼,小弟弟,多一个朋友,难道不比多一个敌人好吗?”慕回雪笑着反问道。

  丹尼尔站到白柳身后十六英寸的位置,斜眼看着慕回雪:“我不需要朋友,教父也不需要,教父只需要我一个就够了。”

  谢塔反驳道:“白柳可不这么想。”

  白柳看了谢塔一眼,赞许地点头,上前一步:“我十分同意慕小姐的话,唐陌先生,你呢?”

  唐陌好脾气地笑道:“我不是决策的人。”说着,便看向傅闻夺。

  傅闻夺站在唐陌旁边,故意弯一点身体装弱:“我很弱,唐陌是通关了黑塔七层的正式玩家,听他的。”

  刚说完,白若遥就拆台:“咦,傅少校比我脸皮还厚。”

  然后,唐陌几人就一同看向了陈姗姗。

  陈姗姗:“……你们看我做什么?”

  傅闻声小声道:“姗姗姐,我觉得你最靠谱。”

  陈姗姗看向阮望舒,后者偏开脸,根本不看她。

  白柳等人无语地看着他们拉扯。

  “嘻嘻,唐唐,傅少校,你们这样让别人多尴尬啊?”白若遥嬉笑着说道,“不如我帮你们决定吧……”

  “合作愉快,白柳先生。”唐陌快速说道。

  说完,白柳便带着他们世界的一行人离开。唐陌也回头道:“我们先去找找能不能回到现实吧。”

  白若遥在后面做出一副心碎的样子:“唐唐,你这么可以这样?打断我的话是因为对我有什么偏见吗?”

  熟悉白若遥的,就不会搭理他。

一小时后

  在一通乱找后,双方都找到了他们在游戏里的安身之处。

  “白柳,你觉得那个唐陌怎么样?我怎么感觉他好像在怀疑我什么?”牧四诚咬着一颗棒棒糖,说道。

  白柳注意到了:“刚才有个人好像在和他说话。”

  “对了白柳,我们刚才得到了一点关于他们口中的‘黑塔世界’的信息。”唐二打说道。

  白柳一下子来了兴趣:“说说看。”

  木柯将他们知道的全都告诉给了白柳。

  听完了这些洛风城故意说的基础信息,白柳还没说话,刘佳仪就有些奇怪:“这些信息……怎么感觉没用?”

  一开口,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  牧四诚这才反应过来,洛风城在耍他们!

评论(9)

热度(644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