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人请睁眼(暑假常在版)

初三暂退

不管什么人都要恶心一下的白若遥

  “唐陌,我和洛风城一起,被牧四诚、唐二打、木柯、阿曼德威胁了,”宁峥来到专属于他们的“基地”后,说道,“他们让我们说出黑塔世界的信息。”

  唐陌下意识地看了洛风城一眼。

  后者朝他点点头,道:“没事,那些只是很基础的信息,在这个新世界没什么用,而且那些信息迟早会曝光的。”

  “那个木柯看起来不像傻子,你确定只是很基础的信息吗?”阮望舒道。

  “从他们的反应看,那些所谓的玩家只是其中一部分人。”洛风城推了推眼镜,说道:“当我说出黑塔世界仅剩下的人口数目时,他们的第一反应是震惊。”

  陈姗姗则是比较关心刚才系统说的规则:“我们要搞清楚,四级副本是什么?系统说了四级以上副本只会为我们打开,所以,这个危险程度放在黑塔世界是什么样的?”

  “先去试一个副本?”

  众人纷纷看向说话的傅闻夺。

  傅闻夺说这话时,非常淡定,好像在说“出去吃饭”一样。

  傅闻声吞了吞口水,有些艰难道:“大哥,四级副本一听就很危险啊……”

  “系统只说为我们开放,不提供给其他玩家,又没说我们不能参加四级以下的副本。”傅闻夺奇怪地看了傅闻声一眼,那赤裸裸的眼神,好像在说“你怎么这么蠢”。

  傅闻声:……当我没说。

  “嘻嘻,对面那个叫丹尼尔的好有趣,和我好像啊。”白若遥道,“我想去和他玩一下。”

  唐陌瞥了他一眼,道:“别把自己玩没了。”

  “放心,系统不是说了,在副本里死现实中不死吗?”白若遥的声音逐渐远去。

  陈姗姗想了想,追上去:“白若遥你等一下我,我也去!”

  白若遥缓缓回头,不解地问道:“你跟来干嘛?”

  陈姗姗理直气壮道:“攒道具和积分。”

  白若遥第一次无语:……

  “嘻嘻,我可不会像唐唐那样保护你,”白若遥虽然是在笑着的,但是语气冷淡,“你最好有自保能力。”

  陈姗姗点了点头。

  傅闻声拉住陈姗姗:“姗姗姐,你为什么要跟着这个神经病?你不怕他作死吗?”

  陈姗姗摇摇头:“相比作死,他更喜欢好好活着,虽然这个副本就算死了在现实中也不会死,但是他不会太冒险。”

  现在唐陌、傅闻夺和慕回雪要去发展信众,在攻塔游戏中,他们需要积分。

  阮望舒大概率也是要回去联系练余筝、李妙妙等人。

  傅闻声只是一个“奶妈”,战斗力只比她高那么一点点,而且人还不怎么聪明的样子(和唐陌傅闻夺相比)。

  宁峥是不会跟着白若遥去作死的。

  洛风城就更别提了。

  所以,只能是她。

  傅闻声刚打算开口,阮望舒就说道:“傅闻声,你和我去天选。”

  傅闻声一扭头,问道:“啊?为什么?”

  接着又看向傅闻夺:“大哥,我……”

  “你跟着阮望舒去天选。”傅闻夺说道。

  傅闻声不明白,茫然道:“为什么?我和天选又没什么关系。”

  “你……”阮望舒欲言又止,“之前对面那个叫菲比和刘佳仪的,就看出了你是会治疗的了,想要对一个团队下手,最好是先对治疗下手。”

  傅闻声不服气,辩驳道:“那菲比自己也说了刘佳仪是会治疗的啊,那她就不怕我们这边先动手?”

  傅闻夺用一种“你怎么会姓傅”的眼神看着傅闻声,最终移开了视线。

  陈姗姗耐心地解释:“小声,那是因为菲比她很肯定刘佳仪有自保的能力,所以才会说出来的,毕竟这种信息,很容易在对方阵营知道。”

  “女巫说,今晚是平安夜。”

  洛风城微笑着说。

  “说到女巫,我刚才用异能查看了白柳的身份。”唐陌突然道。

  在其他人还没反应过来时,傅闻夺就跟上了唐陌的思路:“白柳是流浪者?”

  毕竟他看起来不像猴。

  唐陌点点头,继续说道:“刚才洛风城和我说,牧四诚的速度很快,而且他也带了嘻哈猴耳机,所以我认为他就是‘猴’。”

  “这个不是重点,”沉默多时的慕回雪说道,“现在我们要搞清楚黑塔说的话。”

  陈姗姗想了想,道:“他们那边有一个方点,看起来挺好骗的,威望还挺高,我觉得可以骗她过来参加这次副本,这样我和白若遥的存活率可能会高一点。”

  唐陌点了点头:“嗯,姗姗,你小心点。”

  说完了话,他们便散开了。

《惊封》所在基地

  “嘻嘻,我来找个人。”白若遥朝着门口的杜三鹦招了招手。

  杜三鹦一怔,连忙跑了进去。

  “白,白柳,有人找!”他跑进临时被充当会议室的小房间,说道。

  白柳一怔,问道:“是谁你知道吗?”

  杜三鹦点点头:“一个娃娃脸青年,听说是叫白若遥,听说很神经病。”

  牧四诚眼角一抽,问道:“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?”

  杜三鹦憨憨地笑道:“呃,有人从我面前经过,在说这个,我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还真是……逆天的运气值。

  “哎呀呀,看起来这么乖巧一个小孩,居然在背后说我坏话?”

  杜三鹦听到这声音,下意识地蜷缩:“对,对不起!我不是故意的……”

  唐二打几乎是在白若遥声音响起的一瞬间掏出枪的:“你是怎么进来的?”

  白若遥的笑意更甚:“进来对于我来说,还不容易吗?”

评论(51)

热度(71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